西柚

发挥极不稳定

老夫少妻狗儿子32

“老刘你别动”


“怎么了”


“别动,你这个角度特别像王柏林”


……


妈妈翻出来我小时候的照片给刘奕君看,他一边看一边感叹我小时候真可爱


有一张我和陈清的合照,老刘问我“你小时候竟然比你哥高”


我凑过去看了一眼,“扎小辫子的那个是陈清”


……


刘奕君拿手机拍了好多我小时候的照片,有刚会爬的,有玩玩具的,有哭的,有揍陈清的,甚至还有杀马特时期的


我感觉自己有把柄在他手上了


……


“你小时候也太爱吃手了”,刘奕君躺在床上翻着手机里我的照片


“没有啊,我妈说我小时候可乖了”,我敷好面膜爬上床


“你看,我现在可有证据了”,他把手机举到我面前


我看了看他手机里那几张照片,一个扎很短的羊角辫的奶团子


“这是陈清,我的小辫子比他的长一些”


“我懂了,可爱的都是你,有槽点的都是你哥”


……


最近刘畊宏的毽子操很火,我也跟着跳了两天,说是跟着跳,其实一直在摸鱼划水


刘奕君看不下去了,非说要带着我一起,说实话刚开始我没瞧得起他,我可是小年轻,还跳不过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


结果就是啪啪打脸,一首歌我都跟不下来就气喘吁吁了,他竟然还能试试龙拳


“你这身体素质,还真不如我这年过半百的”


……


刘奕君和刘怡潼回家的时候我在沙发上正襟危坐,气氛严肃


“怎么了这是,又把你审犯人那出拿出来了”,刘奕君换了鞋走过来坐在我旁边,然后对着刘怡潼说,“进屋去,我和你妈说点事”


刘怡潼看了我一眼,然后乖乖的进了屋


“怎么了,谁惹你了,我帮你出气”,刘奕君看儿子关了门,马上揽过我的肩膀


“解释一下吧”,我拿过一个包装盒,上面赫然写着“杜某斯”


“不够了?我明天去买”,刘奕君拿过那个盒子放在茶几上


“是跟你说这事儿呢吗”,看他扯开话题的样子我眼圈微红,“你是知道我对这个牌子过敏的,为什么会有这个”


看我要哭了,刘奕君这才慌了神,“不是,我没注意什么品牌,那这个肯定不是我的,不可能,我绝对忠诚”


“你是说我无理取闹呗?”我越看他越生气,眼泪流了下来,“刘奕君,说说吧,她是谁,什么时候开始的,或者,我和她谁才是那个后来者”


“不是,哪有谁啊,一直就你一个啊,肯定是误会,我你还不了解吗,除了剧组就是家”,刘奕君边给我擦眼泪边解释


“合作过的演员?剧组夫妻?”我看着他苦笑,“我不耽误你,我们还是……”


没等我说完,刘奕君用嘴堵住了我的话


“不可以”,他认真的看着我,“吵架归吵架,不可以什么话都说”


我更委屈了,都到这个时候了,他竟然还以为我只是耍小脾气


这个时候刘怡潼悄悄地出来了


“那个,你俩先等会儿,咱就是说,有没有可能,这个是我的”,他指了指茶几上的东西,“我就随手放抽屉里了,陈晨你是在鞋柜那个抽屉里看见的吧”


“嗯”,我点点头


刘奕君扶额,“刘怡潼,你搬出去住吧,我给你一周的时候找房子收拾行李”


……


评论(12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