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

发挥极不稳定

老夫少妻狗儿子34

牌桌上,我心不在焉等着吃饭,输了后直接把钱给刘奕君了,他也很自然的接了过去


朋友 : 你们两口子好歹问一下这把是谁胡的好不好


……


妇女节的时候单位给每个女生都送了一束花,我乐颠颠的选了一束粉玫瑰抱回了家


回到家刘奕君接过花问了一句谁送的


我恶趣味的表示是之前合作过的同事


刘奕君表扬了一下花选的好看,然后表示,“果然优秀的人就是会有很多人喜欢”


我上下左右仔细看了看他,没看出来吃醋生气的表现


“你不吃醋吗”


刘奕君没说话,只是牵过我的手走到冰箱前面,示意我打开冰箱


我打开冰箱后惊呆了,满满一冰箱门的花,还掉下来几朵,冰箱里是排队放好的榴莲,缝隙间也插满了花,三月份啊,一冰箱的榴莲


刘奕君从身后抱住我,“说不吃醋是假的,但不是因为你收了别人的花,而是你收到花的快乐不是我给的,我很开心你能把花拿回来和我分享,也欣赏你没有当面拒绝别人的好意,这说明我那个毛毛躁躁急脾气的宝宝长大了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一会儿你会问我怎么委婉的拒绝他,当然,我也从这件事学到了一点点,送花这种惊喜本应该是我给你的,但我只想了在家里给你浪漫,却没想到这个日子里一整天没有收到礼物的你会有点失望”


听了他的长篇大论,突然有点羞愧,我本来只是想恶搞他一下,没想到他会想这些,回过身紧紧的抱住他,“花是单位的妇女节福利,我收到的浪漫和爱只有刘先生准备的这一份”


头顶传来一声轻笑,“小狐狸精”


……


刘奕君在笨拙的表达着对我的爱,我不知道在三月初他在哪里买到的这么多榴莲,也无法想象他是怎么把一朵朵花插满整个冰箱的


我只知道,他爱我,就像我小时候爱姥姥缝的布娃娃一样


……


刘怡潼回家的时候也送了我一束花,我那一天收到的花都能养活一个花店了


我本以为当他看见他爸的杰作时,会感叹他爸好爱我,没想到他说的第一句话是,“那榴莲不把花都熏臭了吗”


……


之后的一周,家里都是榴莲味的花香,饭后水果也都是榴莲,我和刘奕君有点吃上火了,但是依然喜滋滋的,这毕竟代表着我俩的爱情


刘怡潼只是在节日当天回来送了束花,然后就一直没回过家


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2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