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

发挥极不稳定

等(二)

⚠️勿上升蒸煮

男主 : 孟鹤堂

随缘填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说到这啊,您各位有明眼人应该也看出来了,二小姐这是看上了这位姓孟的先生


你说这孟先生对二小姐怎么样呢?那肯定也是喜欢得紧,要不二小姐磕了下手,他能那么紧张吗?那为什么又没表露出来呢?身份低微啊


这孟祥辉啊,虽然说也算是城里名角儿了,但毕竟是个说相声的,论地位,别说李府了,都不如隔壁院子里唱戏的那些个戏子


二小姐是接受了洋人的教育的,整天满嘴的自由啊,平等啊,可是那终究是洋玩意儿,在那个时候啊,行不通


但是二小姐从小性子就倔,我知道我喜欢你,我也知道你喜欢我,这就够了,什么身份地位的,二小姐不在乎


这孟祥辉带着一个叫周航的捧哏,在李府一住就是半个月,终于,李老爷的寿宴结束了


第二天,二小姐就在自己的院子里摆下宴席,宴请戏班子和孟祥辉周航,作为答谢


这顿饭是冲着谁的,大家伙儿心里都明镜似的,草草的吃过饭,戏班子道了声谢就离开了


看戏班子走了,二小姐遣散了下人,顺便把周航打发走了,就剩下孟祥辉和二小姐两个人了,二小姐拿起酒壶死命的给孟祥辉灌酒


孟祥辉虽然不胜酒力,但想着和二小姐今日一别,不知何时才能相见,倒也是来者不拒


几杯下来,俩人就都醉了,二小姐直接坐在了孟祥辉身边,头一歪倒在他身上,手指捻着孟祥辉大褂的扣子“孟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
也是酒壮怂人胆,孟祥辉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人儿,“确是喜欢的”


一听这话,二小姐直接攀上了孟祥辉的脖子,挂在他身上,“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你喜欢我,可是你怎么对我那么冷漠啊”,说完就开始上下其手的解扣子


也许就酒精的作用,也许是心里早就想这么做了,孟祥辉不再是那个彬彬有礼的孟先生了,把二小姐打横抱起径直走向里屋




第二天,二小姐在孟祥辉的怀里醒了,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男人,再回忆一下昨天晚上的疯狂,脸悄悄的红了,看见孟祥辉睁开眼睛,赶忙把头埋在他怀里,这幅小女儿家的姿态一点不落的全都被孟祥辉看在眼里


孟祥辉看着房顶,“二小姐,我只是一个说相声的,怕是不能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嘴就被柔软的唇瓣覆上,“孟哥,我不图你有什么功名利禄,我只是要你这个人,而且我相信你,终有一天,你会鹤立于堂上”


话虽这么说,但他孟祥辉毕竟是个男人,心爱的人把自己已经交给他了,他就不能像之前一样了,他有了要保护的爱人,肩上多了一份责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写点发点,一丝丝的存货都没有😪


纠结结局是写HE还是写🔪

有什么建议吗?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