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

发挥极不稳定

老夫少妻狗儿子31

逛街回来整个人都累瘫了,把大包小包的放在门口直接回屋趴在床上不动


一直趴到刘奕君回家,他被门口的阵仗吓了一跳,“你这是把谁家打劫了”


一边说着一边任劳任怨的把我买的东西搬进屋


“你别动了,我自己来就行”,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,他也拍了一天戏了,怪累的,“你自己放洗澡水吧,我今儿就不伺候你了”


无奈实在是趴太久了,全身的骨头和肌肉都在抗议,我一瘸一拐的走到他身边,蹲在地上把里面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掏出来,按照颜色深浅分出来,一会儿好洗一下


“你还真……身残志坚”,他说完这句话就扭头去了洗手间


啧,你才身残呢


不一会儿他推着泡脚桶出来了,“先放那吧,泡泡脚,走了一天也不嫌累”


“老刘,你也太好了吧,你这样我真的会爱上你的”,我站起来伸了伸腰亲了他一下


“少来那套,赶紧过来泡脚”


……


“陈晨,这么多年,我刘奕君,是真的喜欢你”


“少整那些没用的,咱俩才认识几年,哪就这么多年了”


……


“老刘,陈清今天去拜佛了,然后我让他给我求了这个”,我把求来的符拿给刘奕君看


“那是你哥,什么陈清陈清的”,刘奕君接过放在手心翻来覆去看了看,“什么符”


“姻缘符”,我小心翼翼的接过来,“听说这个需要随身携带,你说我把他缝在刘怡潼哪件衣服上”


“你跟他说是给刘怡潼求的了吗”,刘奕君又拿过去看着上面的字,“早日脱单,咱那个儿子现在是不是单着我都不知道”


“那还用说,咱家就他一个没主的,陈清又不傻,难不成还给我求啊”


“那可不好说,你哥可是劲劲儿的看不上我”


……


“陈清,我昨天让你求那个符,你求的时候怎么说的啊”


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想给刘怡潼求,你没说别的吧”


“你才插牛粪上呢,你才牛粪呢”


“滚滚滚,我一会儿就给爸打电话让他抽你”


……


“老刘,咱们下午也去拜佛吧”


“嗯?你哥不是替你求完了么?还去干什么”


“我信不着他,咱们去跟佛祖说,陈清说的不算,咱们重新求”


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