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

发挥极不稳定

老夫少妻狗儿子35

“离婚吧,当初在一起就是个错误,我想及时止损了,”我把床上洒落的衣服一件件叠好,“两个儿子都归我,我不想孩子受你的影响”


刘奕君醉醺醺的从身后抱住我,动作粗鲁却也小心翼翼的避开了肚子,“不,我不离婚”


“你别碰我!”我挣脱出他的怀抱,“好聚好散不好吗,给彼此留点体面,你不是个死缠烂打的人,何必做到这种程度”


“停停停,你这情绪不对”,刘奕君拿起我手里的衣服,“在我抱住你的时候你应该身体僵硬一下,你得体会人物的内心,她的决绝,但又有一点纠结,挣扎,来,你从背后抱住我,感受我的变化”


“你差不多得了啊,我陪你对个词还得体会人物内心”,我把他推出卧室,“净耽误我干活,洗衣机里的衣服洗好了,去晾上”


“啧,不懂艺术”,刘奕君就差在脸上写上“朽木不可雕”了


……


“你熬鹰呢,怎么还不睡”,我睡了一觉醒来发现刘奕君还没回屋睡觉,迷迷糊糊去书房找他


“啊?啊,马上马上,你先回去睡,我马上”,他是个好演员,可是女人的第六感也让我抓住了他的慌乱


“干什么呢”,我立马就精神了


“没干嘛,你赶紧回去睡,我看完这段就回去”,他马上调整好状态,就好像刚刚的慌乱都是我的错觉


“拿出来”,我手心朝上伸向他


“什么啊”,他装糊涂的把手放在我手心


我牵过他的手放在鼻子前闻了闻,“你都把证据送到我手里了”


他无奈的从桌子下拿出来一个碗,“你狗鼻子吧”


“刘奕君你为了喝酒真的是啥都能干出来”,我看了看里面所剩无几的酒,“你那血压都快赶上我姥爷了,你就不能注意点吗”


“没,就喝了一小点,保证没有下次了,好不好”,知道惹着我了,他马上开始顺毛摩挲


“你再这样……”


“我再这样你就把我的酒都送人,我去刷牙,回去睡觉好不好”,他推着我往外走


正好碰到刘怡潼回家


……


“你还知道回来,大晚上的哪疯去了”,刘奕君从小白兔一下子变成了大灰狼


“我,我刚拍完大夜,本来都不打算回来了,这不是……”刘怡潼显然是被他爸的态度吓了一跳


“什么是不是的,赶紧睡觉去”,刘奕君吼完儿子又推着我往卧室走,“我保证没有下次了,老张新送的,我就尝尝”


……


刘奕君去洗漱了,我收到刘怡潼的微信


“小刘子是惹着老佛爷了吗”


“那为啥拿我找辙啊”


……


评论(14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