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柚

发挥极不稳定

老夫少妻狗儿子33

最近刘奕君赋闲在家,所以我身体不太好


……


总这样也不是个事儿,没犟过老刘,被他塞车里带去医院了


坐在走廊里的时候我紧张得要死,“老刘,我不会得绝症了吧”


“就是个检查,你放轻松”,刘奕君强忍着没翻白眼


“陈晨”,护士姐姐叫了我的名字,我吓得一激灵


进了诊室才发现,医生竟然是陈清的朋友,我得有小十年没见过她了,这难以启齿的症状,变得更加难以启齿了


寒暄了一会儿,就去做检查了,检查完,医生沉默了一会儿,“陈晨,我八个卦啊”


“啊?啊,你说”,我也是没见过医生检查完先八卦的


“你爱人比你小多少啊”,她眼睛里的blingbling已经藏不住了


“呃,没有,他比我大”,在我听到她下一句话之前,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问


“啊?难得啊,好好珍惜,嗯,性生活节制一些,一周最多四次”,她故作正经的写了几句话撕下来,“吃点中药调理一下,另外让你爱人注意点”


陈晨的社死现场,达成


……


然后,在医生送我出来的时候,她看见了刘奕君


“怎么样老婆,没事吧”,刘奕君牵过我的手,然后转头向医生,“医生我老婆没事吧”


“咳咳,没事儿”,医生尴尬的咳了两声,然后对我说,“你回去跟他说吧,有时间联系,我先去忙”


“哎,好,拜拜”


又一次社死


……


刘奕君听完我的转述后,在骂医生是庸医和谨遵医嘱两个想法间来回摇摆


还好最后他还是在乎我的小命的,选择了谨遵医嘱


当天晚上他就搬去书房睡了,刘怡潼看见他爸抱着行李卷一步三回头的样子,用下巴指了指他爸,小声问我,“小刘子这是触了老佛爷哪根逆鳞了?”


我突然想到上午医生的话,老脸一红,“大人的事儿小孩子别瞎打听”


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2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